libby

🌞两个星期的考察课程结束了
心里挺乱的
但是我主动些了
和班里一些同学,我以为很少玩在一起。
但是从这些日子里我发现
其实大家都一样
见面时候说-你好
再见时说-拜拜
本来去上海时可以去看APPLE展的
可是去逛商场时间多
去到时发现定位错了,来到了这,周一闭馆。
于是看不了🍎,买不了书了,这是个遗憾。
但同学有买,我打算借她们的。
但同时也不是一种遗憾,因为不是不想去,而是(不知道这么说)。
没有室友
我就和其他同学一起走
我发现有趣的多,她们很有趣,和她们一起挺开心的,她们比我的室友热情多了,我只能从这里说😋,还说是感谢她们,还是感谢机遇的到来
以后会有机会的
你好,请带好你的随时物品,祝您旅途愉快!

评论